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云端的风

文/李向军   图/李向军   责任编辑/张平   2020年07月03日   字体:【    

云端的风1(李向军 摄)_副本.jpg

云端的风

站在万州第一峰,尽情地舒展臂膀,迎着来自云端的风,享受随风而来的幸福味道,拥抱着喜悦。    

很久以前,云海于我是陌生的,云端之上欣赏广阔、梦幻、浪漫的那份幸福于我是不可企及的存在。而今,我立于云端,幸福着我的幸福。

每每雨过天晴,云海便毫无悬念的与我们相约。这万里云海,气势磅礴,一望无垠,似宽阔的胸怀拥着天地万物;似山浪峰涛,层层叠叠,犹如一幅移动的水墨画卷。这万里云海,云卷云舒随我们幸福地心跳起伏不定,时而极速移动,时而怡然自得。这万里云海,亦似千年的冰山,磨去了冰冷与坚硬,填实了所有缝隙,化作丝丝蚕衣,似梦境中洁白无瑕的柔软包裹着全身,抚摸着细嫩的肌肤,似有若无。这万里云海更似男儿满腔的浪漫、无限的柔情和对风电事业的激情。这万里云海哟,还似思念,滋润着儿郎们的心田。     蒲叶林的风机,便与这云海、山峦融为一体,时高时低,若隐若现。风机高大、俊朗的身姿屹立于山海间,吮吸着来自云端的风。他三臂舒展,抚摸着俏皮的云彩,逗弄、引领着云海扭动的方向;他有节奏地摇动着手臂,像指点江山、决胜千里的王者,自信、从容;亦或是乐队的指挥,控制着云海的速度与演出效果,随风谱写神奇的节奏,演奏出最华美醉人的乐章。放眼开来,壮观的云海、险峻的青山、挺拔的风机,白中带绿,云带环绕,美轮美奂且和谐无比。     风机便是那来自云端的风的代言,诉说着晴空的喜悦、雷电的犀利、暴雨的汹涌和细雨的绵长;描述着冬雪的冷冽、春日的浪漫、夏凉的清爽、秋硕的满足。     风电的儿郎无时不在牵挂着风机,盼望着云端的风能优雅却不失来势,让这风机和着风的成果源源不断地进入千家万户,造福亿万百姓;祈望这成果能代替儿郎们探望远方的亲人,代替贴心与问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