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 News Express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渝新能源公司纪委书记郑志到巴山公司开展安全检查

文/安玉芳   图/熊圳   责任编辑/童强   2020年08月07日   字体:【    

安全检查座谈会(熊圳)_副本.jpg

8月7日,渝新能源公司纪委书记郑志到巴山公司开展安全周末执法检查。

郑志一行深入各个电站、大坝及运行、检修现场,仔细察看厂房、水工建筑和机电设备状况,详细了解机组运行和发电生产情况。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巴山公司整体概况,以及安全经营发展、党风廉政、职工思想稳定等情况。郑志对巴山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要合理安排工作,错时避高温开展户外作业;二要加强巡检,越是高温设备越容易出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处理;三要确保机组设备运行工况,满发电多发电;四要以人为本,关爱职工,做好安全措施,确保职工身心健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