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经营发展 & Operation Management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清洁能源公司全面完成退休人员社会化移交工作

文/雷蕾   图/   责任编辑/万友勇   2020年08月28日   字体:【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求以及集团公司工作部署,要求在今年内完成退休人员社会化移交工作。我司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移交工作的主体责任。

我司指派专人经办移交相关工作,在办理人员退休后,第一时间核定党费缴纳基数、交清转移前应缴党费并完善党员档案后,将其组织关系转移到社区所在街道党组织,纳入居住社区党组织进行管理,首先完成了党员组织关系移交工作。

紧接着,我司积极主动的与企业参保地、所在地和注册地人社部门联系,最终确定了人员关系和档案移交地。上报了移交名册、拟定移交方案和维稳方案,及时的与档案馆、街道签订了移交协议。

我司主动作为、积极沟通协调、有序推进,克服了多地人社局不接收、专业数字化档案整理公司不接收等诸多困难。在8月20日前,全面完成了退休人员社会化移交工作。退休人员移交后,我司会继续履行社会化管理服务内容之外的其他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