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新年随笔

文/熊胤   图/熊胤   责任编辑/戴旭东   2021年01月04日   字体:【    

 72_副本.jpg

冬尽春来,鸟儿双双枝上啼,花儿朵朵园中绽,又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不仅要以兴奋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也要好好整理一下过去三百六十五天点点滴滴的回忆。

过去一年五味杂陈,酸甜苦辣,有高兴、有伤感,一年又在瞬间溜走,岁月匆匆,让人感慨万分。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感受到了人性的温暖,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 新年已经来临,2020年告别了,带着不舍我们走进了2021年。

岁月一年又一年地轮换,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周围环境的不停变换,人际交往的不断扩展,自身的阅历,也在不断的加深,对人对事的看法,也各有不同,但各个阶段所有人的想法都是一致的,渴望活的潇洒,活的无忧,过得幸福而又快乐……追求快乐,是人的本能所在;渴望幸福,是人的愿望所属。

鼠去牛来空迎新年,五湖四海万家喜,长城内外响春雷,九域天涯启新春,神州大地歌舞起;迈步青云酬壮志,社会和谐添锦绣,伟业蓝图更辉煌,国强民富时光好。愿祖国在新的一年更加繁荣、富强!愿我们的事业在新的一年蒸蒸日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