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献礼百年 他们说......

文/刘飞 周晓敏 陈勇   图/   责任编辑/张雨田   2021年07月14日   字体:【    

牢记初心使命 继续奋勇前进

清洁能源本部 刘飞  

今天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令人精神振奋,激情满怀。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一百年来,中华儿女坚韧不屈,敢为人先,砥砺奋进,自强不息,创造了世界奇迹……这是中国人民骄傲!也是中华民族的自豪!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苦干实干,在改革发展的攻坚克难中奋力突破,坚定前行,推动清洁能源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华彩流光,共庆祖国百年华诞

清洁能源本部 周晓敏

今天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的日子。从1921年党的诞生之日起,经历了无数磨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真可谓是“苦难辉煌”。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劳苦大众_一个旧世界,建立了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一个一穷二白的国家,建设成为一个屹立于世界东方强国;如今,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正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对于中国革命胜利、建设的成功、发展和进步的决定性作用,真正自觉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活力。

 

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有感

酉水公司 陈勇

习总书记讲的这句:“中国人民从来不欺负、压迫、奴役过其它国家和民族,过去没有,现在、将来也没有;同时中国人民也决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中国人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碰得头破血流!”

我听了这句话深有感触,也感觉热血沸腾:在过去,我们中国是一个有作几千年优秀传统文化、文明,从来都以友善,广结四方朋友,在封建社会,中国经历过苦难,经受过外来列强屈辱、压迫;1921年以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抛头颅、撒热血,历经千难万苦,终于推翻了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通过不断的发展生产力,深化改革开放;现在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挺直了腰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现在强大起来了,现在我们也有这个底气说出这样的话:“谁妄想欺负、压迫、奴役我们,必将在14亿中国人用血肉铸成的钢铁长城碰得头破血流!”

我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一名普通的点检人员,更应该以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维护好设备,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奉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愿景添砖加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