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勇毅前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

文/陈民   图/   责任编辑/   2021年12月31日   字体:【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仅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重温了来路,更为决胜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当前,能源集团正处于“大战、大考、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清洁能源公司也处于优存量提效益、谋资源拓增量促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从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好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做优做大做强清洁能源产业而不懈努力。

要学以增信,坚定信仰、拼搏奋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接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努力创造不负时代、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员工期待的优异成绩。

要学以致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就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明得失,我们要学会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真正弄清楚清洁能源公司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思考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要继续保持战略定力、锚定战略目标,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体悟初心使命,用初心使命照亮逐梦征程,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用实干苦干加巧干去书写清洁能源公司更加美好的未来。

要学以笃行,躬耕不辍、勇毅前行。习近平总书记说,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当前,能源集团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公司发展也正处于爬坡上坎的重要阶段。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公司的一名主要负责人,我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汲取动力滋养,从党的精神谱系中锤炼担当品格,从党的宝贵历史经验中把握规律方法,紧紧围绕公司的发展定位和战略目标,做好资金平衡,坚定推进转型发展,抓好国企改革,做好改革发展期间各类矛盾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保持公司良好的安全态势和生产经营形势,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在推进主责主业中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