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丰都发电公司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文/谭红旭   图/张忠余、孙宝鹏、秦天明   责任编辑/王忠东   2022年01月27日   字体:【    

秦振宇慰问毛滩河施工队(谭红旭摄)_副本.jpg

秦政宇慰问毛滩河施工队 (谭红旭摄)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丰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所属各分公司、发电厂、生产调度中心慰问一线职工,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石柱分公司和暨龙河发电厂,丰都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秦振宇先后到各值班室与值班员亲切握手交谈,了解生产生活和发电运行情况,并代表公司对他们的坚守岗位、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在彭水分公司和白水河发电厂,丰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忠东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了解生产生活及家庭情况,嘱咐他们安心工作。在飞龙发电厂和生产调度中心,丰都公司副总经理孙洪奎向全体职工一年来的努力工作表示肯定,要求他们要搞好生产和安全,欢度节日。

王忠东慰问彭水分公司职工(秦天明摄)_副本.jpg

王忠东慰问彭水分公司职工(秦天明摄)

孙洪奎慰问生产调度中心(孙宝鹏摄)_副本.jpg

孙洪奎慰问生产调度中心(孙宝鹏摄)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