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酉水公司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会

文/陈萨   图/陈萨   责任编辑/何海   2022年03月09日   字体:【    

QQ图片20220309101334_副本.jpg

3月4日下午,酉水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何海主持召开公司2022年工会工作会。公司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酉水公司工会关于印发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进行了学习,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公司工会小组组长进行了改选。

何海传达了清洁能源公司工会工作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酉水公司工会全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近期工会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参与“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网上知识竞赛活动,并结合实际开展庆祝“三八节”小型娱乐活动。二是进一步细化并落实清洁能源公司《关于构建完善产业工作技能形成体系实施方案》。三是组织开展“金点子”合理化意见征集和经济调度劳动竞赛等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