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酉水公司开展主题形势任务教育和大讨论活动

文/刘春阳   图/刘春阳   责任编辑/何海   2022年03月22日   字体:【    

酉水公司开展大讨论活动刘春阳摄_副本.jpg

3月20日,酉水公司利用每月的员工活动日契机,工会主席何海同志组织公司在岗员工开展关于开展“工会干部讲形势、班组长讲任务、职工讲体会”主题形势任务教育和“企业有困难、工会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紧扣“抓改革、强管理、提效益、促发展”工作主线,以 “工会干部讲形势、班组长讲任务、职工讲体会” 主题形势任务教育和“企业有困难、工会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为总载体,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坚定信心、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生产部副主任鲁奎同志发言:作为生产部副主任,一定组织带领部门员工以安全生产为己任,为他们讲清形势、讲透现实、讲明前景、讲足信心,主动做好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等政策的释疑解惑工作。同时, 要引导他们学法、知法、守法、依法按程序理性表达诉求。为公司和谐稳定奠定基础。为集团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检修班长蒋海波同志感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班组长,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公司各项任务措施、抓好安全管理、搞好班组建设、维护好职工思想等稳定工作。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班组建设持续向好,履行职责到位。

党群部刘春阳同志表态:企业兴亡,匹夫有责,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主动融入公司中心工作,带头履行好岗位职责,教育引导身边同志,当好企业转型发展主角。

工会主席何海同志强调:此次大讨论活动,是工会主动站位全局、自觉融入中心的职责所系;是工会凝聚智慧力量、彰显担当作为的使命所在。工会主席作为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带头宣讲,要提高认识、细化措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公司工会干部要主动作为展担当,锲而不舍转作风;全体员工立足岗位比贡献。层层传递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激发全司员工工作热情,再创新业绩,共同打赢“转型发展”攻坚战,与企业共渡难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酉水公司职工业务植树刘春阳摄_副本.jpg

讨论结束后,与会人员在何海同志带领下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