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巴山公司开展女工春游活动

文/胡美玲   图/童强   责任编辑/邵勇   2022年03月31日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401155300_副本_副本.jpg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29日,巴山公司利用“大倒班”之际组织16名女工开展春游活动。

当天上午,女工们兴致勃勃乘车来到城口县治平乡木瓜坪,在美丽的桃花林里,女工们穿梭雀跃,追逐嬉戏,拍照留念,与桃花比美,与桃花争艳,定格美好瞬间,留住春天桃红片片的绚烂美景。人面桃花相映红,在蓝天白云间,竞相绽放的桃花与女工们灿烂的笑脸构成了春天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下午,大家又来到城口县北屏乡打锣岩,女工们沿着河流一路在山间攀登、谈心,既锻炼着身体,又感受着山水相映如诗如画的春天美好景色,仿佛进入了世外桃源一般欣喜惬意。本次春游,公司工会还组织开展了女职工小合唱和劳动保护知识问答,旅途中时时洋溢着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活跃。

微信图片_20220401155315_副本.jpg

本次户外活动增进了女工之间的交流,大家放松了心情,开阔了视野,从中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