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清洁能源公司开展2022年廉洁警示教育

文/牟敏   图/张雨田   责任编辑/罗淳籍   2022年04月14日   字体:【    

 清洁能源公司2022年廉洁警示教育视频会 张雨田 摄_副本.jpg

清洁能源公司2022年廉洁警示教育视频会 张雨田 摄

为进一步夯实廉政工作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教育警醒各级管理人员廉洁从业,4月11日,清洁能源公司召开2022年廉洁警示教育视频会,公司本部及所属企业约160名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发布的《擅权妄为“一霸手”——巴南兴农融资担保公司原总经理胡骥落马始末》《小微大害——江北工程建设领域典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两部警示教育片记录了他们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非法收受财物等违法违纪事实,深刻剖析了他们蜕化变质的思想根源。

会上通报了集团近年典型违法违纪案例,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例剖析,让全司干部职工从反面教材中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进一步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

公司党委书记樊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严守政治规矩,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化理论武装,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坚持全面从严,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突出政治担当,坚定不移纠治“四风”;强化廉洁自律,做到以上率下作好表率,共同推进清洁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和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例,自己的思想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将对照反思,防微杜渐,从小事小节做起,恪尽职守,努力成为担当作为、廉洁自律模范。”公司员工刘巧巧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