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巴山公司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迎“七一”

文/熊圳   图/熊圳   责任编辑/李勇   2022年07月06日   字体:【    

 

重温入党誓词 熊圳 摄_副本.jpg

重温入党誓词

6月30日,巴山公司党支部组织在司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到城口坪坝大梁红三十三军指挥部旧址和战斗遗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在红三十三军指挥部旧址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陈列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红色故事,观看展出图片、文字等资料和先烈遗物,用心感受革命先烈“头可断、志不可夺”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仰,感悟革命先烈的初心和使命担当,大家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观看陈列图文  熊圳 摄_副本.jpg

观看陈列图文

党员田生旺现场谈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在革命烈士战斗过的地方,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感到非常激动、有意义和难忘。通过现场学习,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征程艰难曲折,感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加倍珍惜,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信仰信心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集团转型发展、债务重整、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本职,切实搞好安全生产,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