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经营发展 & Operation Management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酉水公司:多点突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文/田晋秋   图/陈萨 陈勇 田晋秋   责任编辑/何海   2022年07月07日   字体:【    

酉酬水电站泄洪(陈萨 摄)_副本.jpg

酉酬水电站泄洪  陈萨  摄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安全生产与防洪度汛形势,酉水公司紧紧围绕“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干劲不松”的要求,以“降本增效”为重点,科学组织、精准发力、积极应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和疫情带来的影响,坚持与时间赛跑,与困难斗争,攻坚克难,聚力笃行,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截至6月30日,该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2.2亿千瓦时,完成年计划的59%,同比增加86万千瓦时,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夯实基础保安全。酉水公司以现场安全管理为重点,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与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以确保防洪度汛和发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前提,通过“立查立改”和“问题库闭环”,将隐患排查工作日常化、规范化。同时加大对一线员工专业技能培训,完善风险防控措施,树立全员安全第一责任人和安全风险预控防控意识,筑牢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

拦污栅清理(陈勇 摄)_副本.jpg

拦污栅清理  陈勇  摄

度电必争、度电必抢。今年以来,酉水公司以电量增发、成本管控为重点,动态跟进电网负荷变化趋势,认真研究省间现货交易规则、申报技巧及方法,精准研判,合理竞价,抢抓一切有利时机,最大限度稳发多发。同时,加强与上游电站、市调的沟通,合理调配水资源,不断优化运行方式,充分发挥水资源最大效益,确保设备在关键时刻开得起、顶得上、稳得住。

巡视设备(田晋秋 摄)_副本.jpg

巡视设备  田晋秋  摄

“目标在前,重任在肩”。下一阶段,酉水公司将继续坚定信念,按照“稳增长、降成本”生产经营总要求,以安全运行为基础,以经济效益为中心,扎实做好机组运维、水库调度、安全管控等基础工作,力争全面完成年度安全生产指标和公司“三个一流”目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