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经营发展 & Operation Management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城口县税务局到巴山公司交流指导工作

文/郭红梅   图/于庆叔   责任编辑/李勇   2022年07月14日   字体:【    

察看现场  于庆叔 摄_副本.jpg

7月7日,城口县税务局局长李臻、副局长黄正勇带领相关业务部门以及第二税务所人员到巴山公司交流和指导工作。

税务局一行到电站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涉税疑难问题以及风险防范从税收法律、法规角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城口县税务局赴巴山公司调研座谈会  于庆叔 摄_副本.jpg

李臻表示,城口县税务局将牢固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核心”的理念,强化对大企业的个性化服务、线上精准服务以及“一对一”专业化税收服务,零距离解决企业难题,实现税企良性互动,努力实现税企共享、共治、共赢。希望税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多开展有意义的联谊活动,丰富文化生活,增进友谊,促进税企关系和谐。

巴山公司对城口县税务局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将坚持依法纳税、诚信经营,认真履行好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城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