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经营发展 & Operation Management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云能公司蒲叶林风电场二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文/向优生   图/王明成   责任编辑/张恒   2022年07月14日   字体:【    

蒲叶林风电场二期工程军工综合验收会议1(王明成 摄)_副本_副本.jpg

7月12日,云能公司承建的重庆蒲叶林风电场二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验收组主任委员王先拓(重资集团),能源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吴建平,渝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邦安,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朝富,清洁能源公司戴旭东等参加竣工验收。

该项目于7月6日前先后完成并通过环保、水保、档案等各专项验收和竣工技术预验收。本次验收由重咨集团组织邀请重庆能源集团及其下属各级子公司、万州区发改委及普子乡人民政府等单位代表及专家组成竣工验收委员会。工程竣工验收会在重庆咨询大厦召开,与会代表和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业主和各参建单位的汇报,发表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讨论形成了验收鉴定书。

竣工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各项建设指标符合核准审批文件,符合审定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设过程符合国家和行业的基本建设程序要求。项目主体工程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主体工程验收合格。项目完成了环保、水保、安全及其他专项验收工作,专项验收合格。试运行期间,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及主要机电设备运行稳定,主要指标达到设计要求,满足安全、稳定、可靠运行要求。该工程已按设计要求全部建设完成,投资合理、质量合格、运行稳定,满足项目竣工验收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该项目自投产以来,已累计发电1.64亿千瓦时,其中2021年发电量9736万千瓦时,超设计发电量20%,节约标煤3.23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6万吨,为重庆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