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经营发展 & Operation Management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重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慰问酉水公司一线员工

文/田晋秋   图/彭建洪   责任编辑/何海   2022年07月21日   字体:【    

 重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向酉水公司赠送书法作品“艰难困苦 玉汝于成”(彭建洪 摄)_副本.jpg

重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向酉水公司赠送书法作品“艰难困苦 玉汝于成”  彭建洪   摄

7月15日,重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原重庆市国资委副主任陈思聪和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重庆市老年大学书画研究会会长、重庆著名书画篆刻家萧润泽一同看望慰问酉水公司一线员工。清洁能源公司领导樊湖、戴旭东参加慰问。

重庆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一行现场参观了整个厂区,了解关心了酉酬水电站生产运行和职工工作生活情况,老书法家们对酉水职工数十年如一日甘守寂寞、扎根大山深处只为点亮万家灯火的精神予以了肯定,并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了“艰难困苦 玉汝于成”书法作品赠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