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丰都公司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文/敖继红   图/敖继红   责任编辑/王忠东   2022年08月02日   字体:【    

7月28日下午,丰都公司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敖继红摄_副本.jpg

“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  敖继红  摄

会上,该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巨蝇》。这部教育片剖析了发生在丰都县的违法违纪案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念,深刻汲取案例中的教训。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忠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警示教育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坚定信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心存敬畏,牢记纪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持续有效开展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