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清洁能源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党建工作推进(视频)会

文/彭红星   图/彭红星   责任编辑/刘飞   2022年08月10日   字体:【    

清洁能源公司2022年度年中党建工作推进会(彭红星 摄)_副本.jpg

清洁能源公司2022年度年中党建工作推进会  彭红星 摄

8月8日,清洁能源公司召开2022年度年中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由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民主持,公司及所属企业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党群纪检部门人员、基层党支部书记等人员参会。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淳籍以“坚持从严治党 助推改革发展  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发展动力”为题作了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并通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督导情况,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樊湖从半年党建督导中查找出的问题入手,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紧扣当前形势,夯实担当之基,统筹谋划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十大精神;要激发内生动力,全面提升党建质量水平,以思想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以队伍建设打造干事创业主心骨,以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生态;要创新工作思路全面焕发特色党建活力,以党建目标化引领发展,以党建项目化夯基垒台,以党建品牌化塑形铸魂,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新水平,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