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清洁能源公司工会启动“金点子”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

文/彭筱   图/   责任编辑/罗淳籍   2022年08月12日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工会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工作,充分激发和发掘职工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鼓励员工积极为公司建言献策,清洁能源公司工会将于8月15日至9月30日在全司范围内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活动按照“建有用之言,献管用之策”的原则,全方位、多层面鼓励各级工会围绕公司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增收节支等5个方面提出“金点子”合理化建议。

活动启动后,公司工会号召广大员工积极为公司建言献策,及时发现、解决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共同助力清洁能源公司蓬勃发展。各级工会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发动,安排专人对“金点子”进行汇总、分类、筛选和报送。各单位通过采纳推选管理创效、降本增效的合理化建议,有效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下一步,公司工会还将开展优秀“金点子”合理化建议评选活动,对优秀的合理化建议予以表彰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对特别有价值的“金点子”将给予特别奖励。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