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安全生产 & Safety Production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毛滩河三层岩电站35千伏上网线路恢复满负荷运行

文/张忠余   图/张忠余   责任编辑/王忠东   2022年08月22日   字体:【    

8月15日,丰都公司石柱分公司三层岩电站35千伏送出线路恢复满负荷运行。该送出线路历时6个月,于8月10日完成架设、调试,经过5天试运行,在1.6万千瓦满负荷情况下上网稳定正常。

铁塔修建施工  张忠余  摄.jpg

铁塔修建施工  张忠余  摄

今年2月4日,三层岩电站35千伏送出线路受大雪影响,上网线路中断。灾情发生后,石柱分公司立即报告丰都公司,并组织人员到现场实地查看情况,其原因为38号铁塔倒塔,相邻三基铁塔也不同程度受损,需要重新架设铁塔。

为减小发电损失,丰都公司积极与国网石柱供电分公司沟通协调,达成采取临时T接应对措施和重新架设受损铁塔两个方案,并同步实施。由于临时线路线径小,国网石柱分公司要求三层岩电站限负荷0.8万千瓦运行。为力争多上网发电,多次向国网石柱分公司调度室争取将水库水位发至最低,减少弃水降低经济损失。

图为修复后的上网线路(张忠余摄)_副本_副本.jpg

修复后的上网线路  张忠余  摄

在铁塔修建和线路架设实施过程中,不断加强现场协调,安排专人到施工现场跟踪进度,并在石柱县供电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修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