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 News Express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张邦安带队指导彭水风电项目 督导丰都公司彭水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文/张春生 李志鸿   图/张春生 李志鸿   责任编辑/张地鸿 王忠东   2022年09月15日   字体:【    

9月14日,渝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邦安带队到彭水县指导冯家盖风电项目。清洁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樊湖,规划发展部、办公室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

张邦安在冯家盖风电项目拟选址现场调研(张春生)_副本.jpg

张邦安在冯家盖风电项目拟选址现场调研

张邦安首先深入项目拟选址现场,实地了解了风机机位布置情况,并详细询问了项目测风、用地调规、可研报告编制等工作推进情况。  

张邦安要求,清洁能源公司要切实做好项目资源分析论证、微观选址和限制性条件排查,积极推动项目可研报告评审,精心做好资源竞配和项目核准各项准备工作,为渝新能源公司和集团转型发展蓄能。

调研结束后,张邦安与彭水县政府领导就新能源项目开发有关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

下午,张邦安一行来到丰都公司彭水分公司督查安全生产工作,先后察看了水库大坝、设备设施、人员值守、消防设备等情况,肯定了丰都公司在点多面广、地域分散的管理现状下克服困难,做到运行有序有效,管理用心用力。

实地查看诸佛寺电站大坝(李志鸿摄)_副本_副本.jpg

实地查看诸佛寺电站大坝

张邦安要求,一是要树立安全工作是最大的政治,绷紧安全这根弦,精心精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继续做好人员和设备的防暑降温,做好收尾工作;三是树立防大汛抗大洪的意识,始终保持准备充分;四是要以科技为创新手段,强化基础管理;五是深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在扭亏和发展上作出新的成绩;六是加强“两票三制”、“两单两卡”的培训学习和应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