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丰都公司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

文/敖继红   图/谭红旭   责任编辑/王忠东   2022年09月21日   字体:【    

作风整顿会场(谭红旭摄)_副本.jpg

9月16日,丰都公司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秦振宇主持,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及各生产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清洁能源公司对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工作要求,对丰都公司做好纪律作风整顿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切实把作风纪律整顿摆上突出位置;二是强化督查,务求实效,要进一步严肃作风纪律,确保整顿工作“人员、时间、精力、措施”四到位;三是严格追究,倒逼责任,纪委加大对违规违纪行为的问责、查处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四是聚焦问题,深刻查摆,对存在问题认真剖析,强化措施保障,确保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特别是在集团司法重整、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期间的必要性;深入查找问题,围绕作风上的“慵懒散”、管理上的“宽松软”开展自查自纠,加强监督执纪;强化措施,切实由“宽松软”向“严紧硬”转变,提升整体形象;严明纪律,精心部署,持续开展“四不两直”督查,严肃处理违纪行为,确保取得长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