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 News Express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张邦安带队指导武隆风电项目 调研铜梁燃机发电项目

文/张春生 宋彬   图/张春生 宋彬   责任编辑/张地鸿   2022年09月21日   字体:【    

9月1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邦安带队到武隆区指导风电项目。清洁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樊湖,规划发展部、办公室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

了解武隆风电项目风资源分布情况(张春生 摄).jpg

了解武隆风电项目风资源分布情况  张春生 摄

张邦安首先深入项目拟选址现场,实地了解了区域风资源分布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测风、用地调规等工作推进情况。

张邦安要求清洁能源公司,一是要加强与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工作对接,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二是要进一步做细、做实资源排查工作,为项目选点布局奠定基础;三是要尽快开展项目可行性研究论证工作,全力推动优质资源项目落实落地,为渝新能源公司和集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9月16日,渝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邦安带队调研铜梁燃机发电项目。清洁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民以及项目组人员参加。

张邦安一行深入到项目拟选厂址现场、气源供给站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拟选厂址方案、估算投资等情况,并对该项目开展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

张邦安调研铜梁燃机发电项目选址现场  张春生 摄_副本_副本.jpg

调研铜梁燃机发电项目选址现场  张春生 摄

张邦安在气源供给站了解情况 宋彬 摄_副本_副本.jpg

在气源供给站了解情况 宋彬 摄

张邦安要求,清洁能源公司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工作对接,取得更大力度的支持帮助;在结合前期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节点目标,打表推进;加快开展项目可行性研究论证,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全力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