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安全生产 & Safety Production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云能公司工会开展电气运行技能大比武活动

文/彭阳   图/李清元   责任编辑/陈庆   2022年09月23日   字体:【    

电气运行技能竞赛桌面实操 李清元摄_副本.jpg

电气运行技能竞赛桌面实操 李清元 摄

9月16日,云能公司工会组织生产一线员工在风电场开展电气运行技能大比武活动,盖下坝水电站和蒲叶林风电场一线运行职工共21人参加。

此次电气运行技能大比武分为理论闭卷笔试和桌面实操演练两部分,其中桌面实操演练内容为电气设备倒闸操作,这不仅要求参赛人员掌握电气专业理论知识,还要求具备较高的实际操作技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点检分部杜万冬夺得第一名。

赛后各参赛人员还进行了风水集控技术交流,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技能水平。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一线职工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激发了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据悉,云能公司依托“风机大讲堂”工作培训室等特色载体,按照清洁能源公司构建完善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实施议案,后续将开展各种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和相关业务能力培训,全面提升职工的个人素质和专业能力,着力培养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助力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