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经营发展 & Operation Management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云能公司蒲叶林风电场获评2021年度全国风电对标“AAAA级”风电场

文/李向军   图/李向军   责任编辑/张恒   2022年09月28日   字体:【    

近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发布2021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统计指标对标结果,重庆云能发电有限公司万州风电分公司蒲叶林风电场被评定为 “AAAA级”风电场(华中地区重庆市),这是继2019年之后再次上榜。

AAAA级优胜风电场 李向军 摄_副本.jpg

荣获2021年度全国风电场生产运行指标对标(华中地区重庆市)AAAA级 李向军 摄

据悉,本年度共45家发电集团所属3219家风电场(装机容量25142.11万千瓦)参加了对标,对标范围包括平均风速、利用小时、发电量、厂用电率、风机可利用率、故障损失、故障率等综合指标,也是蒲叶林风电二期自2020年投运以来首次参加对标。

 

在2021年度,蒲叶林风电场以占重庆网内5%的容量贡献了10%的风电电力,为重庆电力供应做出了突出成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