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 News Express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文/张雨田   图/张雨田   责任编辑/刘飞   2022年09月29日   字体:【    

9月26日,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民主持,公司领导、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安监部及党群部相关人员,各所属企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2821452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张雨田  摄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戴旭东传达贯彻9月20日集团安全办公会精神,并部署安排国庆假期及二十大前后安全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淳籍传达贯彻9月14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9月19日市国资委疫情防控调度培训会议精神,并部署安排二十大前后疫情防控和稳定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樊湖强调:

安全方面,要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强化安全警示教育,提升全员安全意识;要不断规范人员行为,加强设备巡视检查,严格执行调度要求,落实好人员安全行为规范,深化安全过程管控;要持续开展安全督查,加强重点部位监督检查频次,提高安全监督检查质量,提升安全风险辨识能力;要把握阶段性工作节点,谋划好今冬明春设备检修工作,做好全程纪实,落实好交通安全、设备安全、水工建筑物等管控重点;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严格落实安全信息报送要求,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

稳定方面,要做好稳定信息收集,建立好信息员制度;开展排查稳定风险排查,制定切实可行的维稳措施,提前谋划、迎难而上;做好信访稳定“后半篇文章”,通过信访稳定切实查找改进工作和政策执行中存在的不足;按照属人属事属地的原则,切实确保党的二十大前后公司稳定大局。

疫情防控方面,要明确非必要不离渝的要求,做好离渝人员审批备案工作,严格执行重庆市和属地政府的防疫政策,务必确保实现零感染、零疑似目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