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 News Express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清洁能源公司开展“迎难而上抓改革,顺势而为强管理”专题讨论

文/周小庆   图/张雨田   责任编辑/陈民   2023年01月06日   字体:【    

1_副本.jpg

清洁能源公司“迎难而上抓改革,顺势而为强管理”专题讨论会 张雨田 摄

为深入开展“践行二十大,共谋新发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找准清洁能源公司的战略定位,聚焦主业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和增长极,进一步提升组织效能,打好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质增效三大攻坚战,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1月5日上午,清洁能源公司组织开展了“迎难而上抓改革,顺势而为强管理”专题讨论。

会上,公司主要领导、所属企业负责人和本部各部室负责人瞄准华润管理体系,围绕“价值重塑、业务重塑、组织重塑、精神重塑”,从发展战略上找短板,产业落地上找突破,体质机制上找缺陷,思想意识上找差距,担当作为上找不足,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讨论,并对标对表站在公司生存发展的角度积极建言献策,营造了“没大没小,没上没下,求真务实,勇于思辨”的学习氛围,在公司发展的核心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民从聚焦“价值重塑”,强化顶层设计抓战略,明确公司发展思路;聚焦“业务重塑”,顺势而为强管理,着力提升管理效能;聚焦“组织重塑”,开拓创新抓改革,着力提升内生活力;聚焦“精神重塑”,强化文化引领,打造高绩效管理团队的正能量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樊湖强调,要认清清洁能源公司自身短板和弱项,对标华润6S战略管理体系、5C价值型财务管理体系和党建7C体系,进一步强化战略导向,深化全业务流程的价值创造,充分利用转型发展窗口期,打造一流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努力建设本质安全型、管理效益型和和谐幸福型企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