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张邦安、杨祖洪列席旁听指导清洁能源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文/   图/   责任编辑/   2022年10月30日   字体:【    

10月27日,清洁能源公司召开2022年第10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渝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邦安、副总经理杨祖洪及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列席旁听指导。

2.jpg

渝新清洁能源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张雨田 摄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清洁能源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陈民、罗淳籍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公司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开展了交流研讨。

清洁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樊湖主持学习时强调,公司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公司党员干部员工攻坚克难、勇毅前行,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中心任务贯彻落实到企业发展的方方面面。

张邦安充分肯定了此次中心组学习效果,他要求:一要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学原文、悟原理,把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融合,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抓好中心组学习制度的贯彻落实,落实好上级党委要求的学习内容,针对性开展学习,抓好发言环节。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加强党的五大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抓好安全稳定、生产经营、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债务处置等工作,领导干部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带领职工担当历史使命,推动公司在服务地区经济建设、能源保障方面做出更大贡献,谱写新时期新篇章。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