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 News Express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能源集团加入重庆市电力行业产教融合联盟组织 打通技能人才“训考晋”最后一米通道

文/严灿   图/严灿   责任编辑/罗淳籍   2023年03月27日   字体:【    

3月22日,在电力行业产教融合联盟建设调研座谈会上获悉,能源集团正式加入重庆市电力行业产教融合联盟组织,共同打通人才“训考晋”最后一米通道。

微信图片_20230327162728.jpg

集团及旗下电力企业工会参加电力行业产教融合联盟建设调研座谈会 严灿 摄

重庆市电力行业产教融合联盟组织是由重庆市总工会领导,相关政府职能部门指导,重庆市能源工会牵头,能源集团、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等14家电力企业、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相关科研机构及协会(学会)等单位组成的产教融合共同体。其重点工作为畅通电力行业产业工人技能培训、技能评价、学历升级通道,建立“训考晋一体”评价认证体系,有力推进技能人才互通互认,打通人才壁垒;完善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技能竞赛、劳模和工匠人才引领机制;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搭建在线课程学习、“五小”成果交流、“三种精神”培育等行业共享“云端”服务平台。

作为能源集团乃至市能源工会唯一一家承担市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试点课题的单位,清洁能源公司产改试点工作在强调研、搭框架、建平台的基础上,将以此为契机,强力推进试点项目落地实施,不断提高职工技能素质和创新能力,在公司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中解决对高技能人才职业技能等级提升和技术交流的需求,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动能。

据了解,本次重庆市电力行业产教融合联盟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市电力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来自市能源系统电力行业相关单位工会、人力资源、生产技术和技术培训中心负责人等100余人共同研讨建立联盟事宜,其中能源集团、渝新能源、清洁能源、松藻电力等公司工会、人力资源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