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安全生产 & Safety Production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云能公司蒲叶林风电场再创单日发电量新高

文/廖德海   图/李清元   责任编辑/夏海洋   2023年04月25日   字体:【    

4月21日,蒲叶林风电场单日发电量199.57万度,再创历史新高。

微信图片_20230427194904.jpg

蒲叶林风电场  李清元 摄

蒲叶林风电一、二期共装机84.7兆瓦,年平均发电量约2.2亿千瓦时。今年以来,云能公司加大风电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管理力度,切实提高机组发电小时数。一是消除存量隐患,提高设备消缺及时率。紧盯齿轮箱更换以及运维值班等生产组织,缩短故障处理时间,不管白天深夜,做到有故障及时处理。二是加强内部管理,强化风功率预测。风电运维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时时关注风功率预测系统,及时与国能日新沟通调整风功率预测的准确性,合理安排定期工作,保证机组能发尽发,尽可能减少弃风损失。三是加强外部管理,提高联合消缺机制。及时督促润阳和金风厂家维护人员开展设备消缺、故障处理和日常维护,严控检修质量。同时提前预判设备运行工况,对存有缺陷的机组采取措施限机组负荷,确保缺陷不扩大。

截至发稿时,蒲叶林风电场2023年已完成发电量6700万度,比上年同期多发电1160万度,完成年计划的30%,为完成全年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