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 News Express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一场身心健康的“营养大餐”

——清洁能源公司开展卫生健康预警教育公益活动

文/阳明甫   图/阳明甫   责任编辑/罗建平   2020年07月24日   字体:【    

1.jpg 

CPR紧急救护示范现场

 

2.jpg

卫教办专家正在讲解心理健康知识

 

“按压深度5-7厘米,按压频率100-120次/分。”“必要时可同时做人工呼吸,按压30次吹气2次,吹气时间不低于1秒。”一名人员用手按压躺倒在地上的另一名人员,其他人员围在旁边进行认真思考和模仿练习。这是清洁能源公司7月24日上午在能源大厦815会议室开展的卫生健康预警教育公益活动,公司机关全体职工在活动现场享受了一场特别的健康服务大餐。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少年健康工作的指示精神,公司邀请卫生健康教育网重庆办公室专家谭媛媛,为全体职工做了此次专题讲座。专家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对职场人员心理健康、基础性疾病以及恶性肿瘤的辨认与防治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活动结束后,公司员工李斌说:“通过学习,我认识到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通过日常的卫生习惯、饮食习惯、生活习惯去预防疾病和调整自己的心态,大大提高了自己的保健能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