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 News Express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清洁能源公司组织召开670瓦斯发电厂项目启动验收会

文/苟德利   图/苟德利   责任编辑/林忠   2020年07月29日   字体:【    

 会议现场1--苟德利摄_副本.jpg

7月27日下午,清洁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杨道平、樊湖带领规划发展部相关人员,到瓦斯发电分公司组织召开670瓦斯发电厂项目启动验收会。会议由杨道平主持,瓦斯发电分公司主要领导、项目建设各参建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燃机厂家、调试等单位的情况汇报;瓦斯发电分公司汇报了机组启动试运行工作报告、机组启动验收建设管理报告和整套机组启动试运前生产准备管理报告。

经过充分的讨论后,验收委员会形成了验收结论:670瓦斯发电项目已完成燃机满负荷168小时试运行及余热发电系统168小时试运行,整套试运表明,各系统设备的调试符合设计、规程规范要求,并全部投入运行,主、辅机运行稳定,升降平稳,机组各项经济指标达到验收标准,生产准备充分,同意移交生产。

验收委员会要求,要高度重视670瓦斯发电厂项目基建收尾工程,做好达标创优、工程决算和审计等相关后续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