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 News Express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李代勇到丰都公司开展党建督导和政治作风监督、工会财务检查

文/张琛、敖继红   图/谭红旭   责任编辑/王忠东   2020年07月31日   字体:【    

李代勇到丰都公司督导上半年党建工作_副本.jpg

7月29日,清洁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代勇带领党群、纪检、工会相关人员到丰都公司开展上半年党建督导和政治作风监督、工会财务检查。

在党建工作中,督导组仔细查阅了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的基础资料及台账记录,检查了各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工作开展情况,抽取10名党员进行了党建知识测试。在政治作风监督检查中,对落实经营管理提升经济效益、整治“庸懒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上级交办的重大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在工会工作中,对落实财务制度、费用收支等进行了检查。

李代勇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职工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组织建设,继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持续推进党内“两个目标”竞赛,抓好督导发现问题的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全面到位。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把选人用人关,严格选人用人程序,做到全程纪实,保证公平、公开、公正;加强年轻干部的储备、培养,人才队伍不能出现断层、断档。四是党的建设深度融入中心工作,在生产经营、安全稳定等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团结带领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五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树正气,讲团结,自觉维护班子的权威,把握方向维护大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