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 News Express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谭磊带队到瓦斯发电分公司开展上半年党建工作督导

文/苟德利   图/苟德利   责任编辑/林忠   2020年07月31日   字体:【    

交流会现场--苟德利摄_副本.jpg

7月29日,清洁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谭磊带领党群工作部和纪检监察部相关人员到瓦斯发电分公司开展上半年党建工作督导,瓦斯发电分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群工作部人员参加了检查和交流会议。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查看工作手册、组织人员进行党建知识测试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督导。

督导组对瓦斯发电分公司上半年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公司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谭磊对瓦斯发电分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从战术上高度重视;二是要将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为中心工作服务;三是要廉洁自律,在项目建设中,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规范要求、程序要求和流程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正确引导职工队伍和干部队伍,传播正能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