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 News Express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清洁能源公司召开2020年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文/周杨皓   图/周杨皓   责任编辑/谭磊   2020年07月31日   字体:【    

7月28日下午,清洁能源公司召开了2020年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能源大厦815会议室参会,公司所属各企业领导班子及各部门正副职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代勇主持。

清洁能源公司召开2020年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周杨皓)_副本.jpg

会上,公司总经理陈民作了半年经济运行分析报告,总结了公司上半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

上半年,清洁能源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及全国经济下行叠加因素影响下,负重前行、自我加压、积极作为,较好地完成了目标任务,实现了安全生产持续向好,疫情零疑似、零确诊,安全“零”目标;经济运行平稳发展,半年完成发电量7.76亿千瓦时,时间过半任务基本过半;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蒲叶林风电二期项目和670瓦斯发电厂项目均完成了“6.30”节点目标。 

下半年,公司上下要坚决落实渝新能源公司工作部署,认真抓好公司2020年重点任务的落地落实,着力在六个方面下功夫,以确保全年保安、提质、增效工作目标的完成。一是在安全管理上下功夫。要继续压实各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风险现场防控,狠抓设备安全管理,提高极端天气应对能力;二是在生产管理上下功夫。要加强生产组织,强化MIS推广应用,推进班组建设;三是在降本增效上下功夫。要建立长效机制,严控成本费用,积极争取政策,强化市场营销;四是在项目成效上下功夫。在建项目力争顺利完工,加快瓦斯产业升级壮大,努力开拓项目增强后劲;五是在“三项制度”改革上下功夫。要精简机构设置,深化人事改革,强化用工管理,强化绩效考核,严格贯彻执行;六是在改革发展上下功夫。要加强瓦斯企业集中专业化管控,积极推动历史遗留问题解决。

所属企业代表云能公司、丰都公司,分别就本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作了交流分享。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谭磊用“疫情防控有力、安全管理有力、生产组织有力、经营措施有力、项目推进有力、遗留问题推动有力、稳定措施有力”等“七个有力”对公司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他还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国内经济、疫情和公司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并指出了公司在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工作执行力、劳动用工、降本增效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对下半年的工作,谭磊提出了七个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作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二是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层层压实安全责任,防止麻痹大意,确保实现全年安全“零”目标。三是坚定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不动摇,务必实现各项工作目标。四是全面落实节本增效工作措施,继续做好重点管控五大类17项的工作,在产品增收、项目建设、节支降耗、政策争取及资产盘活上下功夫。五是全力确保重点项目节点目标,蒲叶林风电二期项目“9.30”全部机组并网发电,金鸡岩高浓度瓦斯发电项目、松同地区瓦斯综合利用项目机组并网发电,670项目做好工程扫尾及单项验收工作。六是不遗余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酉水公司取水许可证办理、酉水公司股权事宜、松藻瓦斯职工股回购等历史遗留问题加快推进。七是不断提升员工素质和工作热情。强化人才培养,严厉整治“庸懒散”,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