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经营发展 & Operation Management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山西凯嘉能源集团到瓦斯发电分公司开展业务工作交流

文/宋彬   图/宋彬   责任编辑/林忠   2020年07月29日   字体:【    

会议现场-- 宋彬摄_副本.jpg

7月28日,山西凯嘉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山西凯嘉煤层气发电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林海率副总经理、运行部相关人员一行到清洁能源瓦斯发电分公司开展业务工作交流。瓦斯发电分公司经理袁志勇、副经理朱成君、郭亮及有关人员参加。

交流会上,瓦斯发电分公司简要介绍了670瓦斯发电项目的建设情况,同时双方还就颜巴赫机组及配套余热锅炉、汽轮机的安全稳定、高效经济运行、消缺维护和标准化管理等方面广泛开展了交流和探讨。

李林海给予670瓦斯发电项目“工期短、起点高、效果好”的评价。袁志勇表示,感谢凯嘉公司长期以来在员工业务技能培训、运行经验共享、技术指导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今后能建立多层次、更有深度的交流、合作,实现瓦斯综合利用的共同愿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