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经营发展 & Operation Management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蒲叶林风电场在重庆区域率先进入补贴项目清单公示期

文/王明成   图/   责任编辑/夏海洋   2020年07月31日   字体:【    

云能公司万州蒲叶林风电场项目,于2020年7月29日正式进入国网新能源云平台补贴项目清单公示期。

据悉,重庆区域共有17家企业通过电网公司和重庆市能源主管部门审核,并进入再生能源信息中心进行复审,有两家公司率先进入补贴项目清单公示阶段。重庆蒲叶林风电场就是其中一家,另一家是重庆奉节金风山风电场。

2020年3月16日,国家财政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开展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审核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建办(2020)6号,通知要求2020年4月30日完成第一阶段补贴清单的审核发布工作,2020年6月30日完成首批补贴清单发布工作。按财政部、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清单式”管理要求,项目补贴清单申报不设截止日期,存量项目随报随审,成熟一批公布一批。由于疫情影响,重庆区域项目补贴申报工作启动较晚,2020年4月29日,重庆电网发展部通知各企业可以在国网新能源云平台进行项目补贴填报。

云能公司于2020年3月初就开展重庆蒲叶林风电场项目补贴申报前期工作,2020年6月5日通过重庆电网公司和重庆市能源局审核,与此同时进入国家能源局再生资源信息中心进行复核。2020年7月27日通过国家能源局再生资源信息中心复审,2020年7月29日进入为期10天的公示期。

目前,全国有160家已纳入补贴目录。此次重庆蒲叶林风电场项目进入补贴项目清单公示,标志着重庆云能发电有限公司再生能源补贴工作已纳入程序化,为后期再生能源补贴资金到位迈出决定性一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