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 News Express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清洁能源公司赴国家电投重庆狮子滩发电公司学习交流

文/张雨田   图/张雨田   责任编辑/刘飞   2020年08月03日   字体:【    

清洁能源公司一行参观水电文化展厅(张雨田)_副本.jpg

参观水电文化展厅

参观中国政府投资修建的第一台水轮发电机(张雨田)_副本.jpg

参观中国政府投资修建的第一台水轮发电机

座谈交流(张雨田)_副本.jpg

座谈交流

7月31日,清洁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谭磊带领公司及所属企业部分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22人到国家电投重庆狮子滩发电公司学习交流文化建设与班组建设。

交流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狮电公司电气二次队班组、水电文化展厅、重庆新能源运营中心、党建活动室、狮子滩水库大坝。在班组室,大家认真了解了打造五星班组的经验,细心浏览墙上的展板和公示内容;在水电文化展厅,狮电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岳宗科详细介绍了中国水力发电事业的辉煌历史、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中国水电发展亲切关怀的故事、狮子滩水电站的前世今生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感受到狮电浓厚的水电文化底蕴和数十年来艰苦创业、安全创效、开拓创新、和谐创优的奋斗精神。

随后,双方领导分别就各自企业基本情况、安全生产管理、班组建设、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表示,希望进一步加深彼此间的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推动重庆地区水电发展做出新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