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 News Express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渝新能源公司财务总监梁毅到蒲叶林风电场夏季送清凉慰问

文/李清元   图/胡友波   责任编辑/张平   2020年08月06日   字体:【    

慰问吊装作业施工人员_副本.jpg 

慰问吊装作业施工人员

8月4日,渝新能源公司财务总监梁毅带领财务相关人员到蒲叶林风电场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了毛巾、金银花露水、藿香正气液、连花清瘟胶囊等清凉物品。清洁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杨道平及规划部负责人陪同慰问。

梁毅一行首先慰问了蒲叶林风电场一线职工和二期正开展吊装作业的施工人员,并对工程进度及施工作业现场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随即召开工作汇报会。

会上,清洁能源云能公司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平汇报了公司整体概况,以及生产经营、蓄水发电、权证办理和风电二期建设等情况。梁毅对云能公司的生产经营及风电项目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工程质量管控,提高风险意识;二是加紧工程工期,确保设备货源,保证“9.30”全部机组并网发电目标按期实现;三是加强工程安全管理,特别是吊装作业安全;四是积极采取财税措施,加强工程成本控制,严格概算管理;五是提高专业人员素质,完善项目基础资料,为竣工决算提前做好准备;六是提高风险防范,严格规范要求,做到项目廉洁、人员廉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