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 News Express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渝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陈红到酉水公司检查安全工作

文/刘春阳   图/   责任编辑/李勇   2020年08月06日   字体:【    

8月4日下午,渝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陈红在清洁能源公司副总经理樊湖的陪同下,到酉水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陈红一行实地察看了酉水公司厂房、大坝的情况,检查了电站厂房发电设备及大坝防洪设施的运行情况、详细资料,详细了解入厂垮塌公路的情况,询问了应急处理措施和处置方案,并对人员及车辆的管控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酉水公司副总经理李勇向检查组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上半年经营发展情况、安全生产、防洪度汛等方面工作。陈红对酉水公司的生产经营、防洪度汛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他要求:一是强化体系建设,确保本质安全;二是强化风险研判,促进预警防控;三是强化创新驱动,抓好软件建设;四是强化队伍建设,促进素质提升;五是抓好日常管理、防暑降温及疫情防控,落实分级管控措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