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经营发展 & Operation Management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丰都公司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文/敖继红   图/朱旻   责任编辑/王忠东   2020年08月12日   字体:【    

丰都公司半年经济运行会_副本.jpg

8月10日下午,丰都公司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公司领导班子、机关部门及所属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办公室主任参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忠东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秦振宇对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作了报告,总结和分析了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他指出,上半年丰都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全司上下坚持一手抓安全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实现了安全“零”事故和疫情“零”感染目标,经济运行继续平稳发展;半年完成发电量1.1亿千瓦时,占年计划1.45亿千瓦时的76.37%,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下半年一是强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安全管控水平,继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推进安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精心组织,提高经济运行质量,管好设备增强生产保障,抓好调度增加发电收入;三是统筹协调,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继续抓好保留南江电站工作,推进电站区域集控管理。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杜兴怀要求:一是各级要加强党的领导,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干事业;二是一以贯之防控疫情风险,抓好安全生产;三是全面落实节能增效工作,按时完成公司小水电整改,积极推动闲置资产的处置工作,争取各项优惠政策落地;四是持续开展“庸懒散”整治,提升思想素质和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