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经营发展 & Operation Management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管理人员素质高不高,大众评了算

文/宋彬   图/   责任编辑/林忠   2020年09月03日   字体:【    

 “你的总结写好了没有?”“别忘了,晚上7点要上课哟”......这是近期清洁能源瓦斯发电分公司管理人员见面后相互提醒最多的。

该公司行文规定从2020年起于每年的三季度对副主任等及以上和主管及以下从事管理岗位的两类员工开展个人年度综合总结、业余管理培训班学习出勤和民主测评的素质提升综合测评。民主测评由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车间)负责人、部门(车间)内部管理人员和公司全体管理人员等四个层次的测评,内容包括个人品行、学习能力、协调能力、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等五方面,民主测评占综合测评的50%。综合测评结果作为薪酬职级升档和绩效激励的重要依据。主管及以下管理人员连续两年综合测评为最后两名者,调离管理岗位,空出岗位在公司内采取竞聘上岗方式予以补充。副主任等及以上管理人员连续两年综合测评为最后一名者,免去现有职务,另行安排岗位。为防止民主测评时走样,恶意打分,除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外,各类人员测评后的票将统一进行封装,集中时间投入指定的投票箱中,由党总支纪检委员、中层管理人员和普通管理人员组成的工作组监督汇总、拆封和统计。

通过这样公正、公平、公开透明的综合测评,不仅为更好地激励和鞭策管理人员学业务、钻业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综合素质,也给其他员工希望和机会,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结构,为企业长远持续发展作好人才储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