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华能石粉公司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文/杨赫   图/陈兵   责任编辑/姜年昭   2022年01月27日   字体:【    

图为:华能石粉公司领导慰问生产一线困难职工。(陈兵 摄).._副本.jpg

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月27日上午,华能石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荣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纪委书记姜年昭,看望慰问了五位生产一线因病治困职工和五位患癌职工。

徐荣祥和姜年昭为困难职工和患癌职工送上慰问金,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表示:公司现在虽处于转型时期困境,但从来没有忘记将职工的冷暖放在首位,公司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渡过难关,并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乐观、勇敢的面对困难,用阳光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争取早日脱离贫困。

困难职工黎志坚感激地说:感谢公司雪中送炭,不仅帮我们解决实际困难,更在精神上温暖了我们的心,我们唯有在今后更加努力工作,努力战胜困难,活出个精气神儿来,我们一定不辜负公司的关爱和期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