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清洁能源公司成功入选重庆市能源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试点单位

文/彭筱   图/   责任编辑/刘飞   2022年01月29日   字体:【    

1月25日,清洁能源公司“构建完善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项目在重庆市能源产业工会成功立项,选入重庆市能源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试点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产业工人队改革试点先行先试、示范引领作用,经过申报,该公司“构建完善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项目成功立项,选入重庆市能源系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重点试点单位。公司将通过构建完善产业工人技能形成体系,搭建产业工人技能培养平台、畅通产业工人晋升通道,加强对重点关键岗位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大幅提高职工技能水平,探索产业工人队伍人才培养的路径体系和构建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体制,预计在10月31日内完成项目任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