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酉水公司开展“党建学习+竞技比赛”员工活动日

文/凡勇   图/刘春阳 鲁奎   责任编辑/何海   2022年02月22日   字体:【    

2月21日,酉水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党建学习+竞技比赛”员工日活动,组织在司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传达上级公司职代会精神及工作部署,并开展了趣味团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221165139_副本.jpg

在学习会上,工会主席何海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更好推进中国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清洁能源公司2022年职代会精神及工作部署,让员工及时了解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采取的有效措施,以及新一年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221165136_副本.jpg

随后,在篮球场开展了趣味“搬砖”游戏,大家积极参与,以个人或者队伍为单位踊跃参赛,比赛时各位选手快速进入状态,开启运动模式,个个雄姿英发,奋勇争先,场下观众更是激情高涨,呐喊声、欢呼声甚至盖过了裁判的哨声,最终经过激烈比拼决出了胜者。

通过这种“党建学习+竞技比赛”的员工日活动,既推动了酉水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升思想境界,增强体魄技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愉悦的心情做好工作,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