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清洁能源公司召开2022年工会工作会

文/彭筱   图/张雨田   责任编辑/刘飞   2022年03月07日   字体:【    

公司2022年工会工作会 张雨田 摄_副本.jpg

3月4日,清洁能源公司工会召开了2022年工会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淳籍、所属各企业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罗淳籍对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充分肯定了各级工会组织严格落实公司党委部署,坚持服务党的建设、服务中心大局、服务职工群众,工会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提出2022年工作部署意见:一是始终坚持奋发有为抓落实,各级工会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二是始终坚持总揽全局抓重点,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要对工会工作有方向有思路有内容,要把强化思想引领,强化形势任务教育放在第一位;三是始终保持体现特色抓创新,各级工会干部要立创新之志,走特色之路;四是始终坚持示范引领抓典型,要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将劳模和工匠创新工作室品牌打响;五是始终坚持勤政廉洁抓形象,各级工会组织及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贯彻落实上级工会的相关制度要求,进一步塑造公司工会组织的良好形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