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清洁能源公司召开2022年第4次纪委工作例会

文/冯伟杰   图/   责任编辑/罗淳籍   2022年09月21日   字体:【    

9月16日上午,清洁能源公司纪委在907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4次纪委工作例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罗淳籍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纪委委员、纪检监察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讨论了《公司纪委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意见落实情况开展评估工作的自查情况报告》、《公司纪委落实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调整纪委委员联系基层纪检工作包保单位的议案》等工作。

会上,罗淳籍对公司2022年6月-8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一是认清形势任务,保持定力;二是紧盯重点任务,狠抓关键环节;三是强化履职尽责,务求工作实效。

会议还听取了各纪委委员对现阶段纪委工作的意见建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