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酉水公司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

文/刘春阳   图/刘春阳   责任编辑/何海   2022年09月22日   字体:【    

酉水公司召开专题会刘春阳摄_副本.jpg

9月17日下午,酉水公司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会议由支委纪检委员、副总经理何海主持,公司在岗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清洁能源公司对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工作要求,并对本公司纪律作风整顿组织领导机构、整顿时限、整顿重点、考核办法、工作要求等作了统一部署。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纪律规矩,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决解决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任务一是解决员工纪律不严、作风不实的“慵懒散”现象;二是转变内部管理“宽松软”现象;三是杜绝大局意思、责任意识不强,站位不高,安于现状等方面作风顽疾。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特别是在集团司法重整、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期间的必要性;深入细致查找问题,围绕作风上的“慵懒散”、管理上的“宽松软”开展自查自纠,加强监督执纪;强化整改措施,切实由“宽松软”向“严紧硬”转变,提升整体形象;四是进一步严明纪律,精心部署,持续加强检查督查,严肃考核问责,保证公司安全生产秩序持续向好,确保整顿取得实效。

参会人员就纪律作风整顿会议一致表态发言,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自查自纠,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转变工作作风,以安全生产为己任,以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