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 News Express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清洁能源公司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

文/舒波   图/舒波   责任编辑/樊湖   2023年04月03日   字体:【    

02.IMG_20230331_121037_cr_副本.jpg

公司及所属企业通过视频会议参加数字化转型工作交流会 舒波 摄

3月31日,清洁能源公司召开数字化转型工作交流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樊湖,副总经理戴旭东,所属企业及公司本部信息化数字化工作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江苏省金思维集团分享了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的做法与案例。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清洁能源产业智慧化、数字化案例与经验,对公司数字化转型的方向、路径进行了交流讨论。

樊湖对数字化转型工作提出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对标找准数字化差距;广泛调研学习,找到适合公司的数字化转型路径、方法;科学论证、编制公司数字化转型规划,明确目标、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同步抓好人力、物力等资源准备,务实抓好数字化转型工作,助力实现企业效能提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