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公海7108线路_欢迎来到公海赌710156

公海555000线路检测中心 & News Express
 联系我们
  •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南滨路162号2幢
  • 邮编:400061
  • 电话:62630613
  • 传真:62630613

清洁能源公司开展地企联合防洪演练

文/童强   图/童强 熊圳   责任编辑/李勇   2023年04月20日   字体:【    

4月20日,清洁能源公司2023年度地企联合防洪应急演练在下属企业巴山公司拉开帷幕。集团副总经理陈跃、城口县副县长李建国、万源市副市长万明鲜及应急局、水利局等部门、巴山水库控制流域各镇乡、渝新公司、资产公司、清洁能源公司及下属各企业共约160人参加和观摩了本次联演。

微信图片_20230427195240.jpg

巴山水库控制流域地企联合防洪演练  熊圳 摄

巴山水库系国家大(2)型水库,坝高150米,总库容3.154亿立方米,调节库容1.43亿立方米。清洁能源公司认真贯彻“预防为主,防抢结合”的工作方针,加强与流域县(市)、镇乡政府、防洪办的沟通联系,切实做到信息共享,联动共防,层层筑牢“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安全防线。演练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结合实际设置和开展了发布Ⅳ级蓝色预警及响应、巴山大坝失电应急处置、巴山电站山洪应急抢险、库区被困人员应急救援、巴山镇超标洪水应急抢险共五个科目。经过精心谋划和前期充分准备,演练各环节流畅,抢险反应迅速,场面精彩,达到了预期目的。本次演练由城口县人民政府、万源市人民政府、清洁能源公司联合主办,城口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巴山镇和巴山公司联合承办,采用现场实况直播等现代传媒高科技手段,现场感更逼真,视听效果更直观。

微信图片_20230427195246.jpg

应急队伍出动 熊圳 摄

微信图片_20230427195521.jpg

巴山电站山洪应急科目抢险演练队伍集结列队  童强 供图

 

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地企防汛应急管理水平,增强了干部职工和流域县(市)、镇乡政府、村民的防洪安全意识,检验和提高了防洪抢险预警反应和应急抢险实战能力,为确保一方平安、实现安全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Baidu
sogou